成为社畜的雪飘 灵

最强OOC
手残文盲综合症候群患者
脑洞和手速成反比的人
不定期上水

【Fate/GO】黑姐來的第一天

旧文搬运~

其实是留个纪念而已

写的时候貌似是三年前?

有点羞耻啊⋯⋯

——————————————————

“名字是……贞德……”


目光从手上所谓的“契约书”中移开,抬头看着比自己高一点的女生,漆黑的斗篷和装备,配上苍白的发丝闪烁着金光的眼瞳,是个标准的女神形象,如果不算上她眼神中的不屑和一见面就散发的中二气质。


“嗯,对啊,我可是被诅咒的魔女贞德喔~”


“不过我记得,贞德不是……”


转头望向在召唤台外站着的一身洁白,虽然距离不是很近,但也可以看到那身倩影精彩的面部表情,那种“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才不是我自己但报上的名字虽是自己的名字不过再怎么样都不想承认那知个女人是自己话说我应该没有理由成为Averager吧啊啊啊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的表情实在是精彩,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那种丰富的心理活动。


“怎么了Master?”


“不……啊…嗯,话说,为什么要这个?”


扬一扬手上的纸张,带点无奈的语气问道。


“啊?Master你是白痴吗?没有契约书怎么立契约啊?”


“不是有这个吗?”


把右手举起到黑色的贞德小姐面前挥着,手背上面的令咒幽幽的发着红光,告诉着使用者它是可用的,才不是某些人为了抽中某些从者而画上去的仿制品,是谁就不说了,因为这种羞耻的事放在谁的身上都不会承认,放在自己身上更是如此。


“令咒?这种东西怎么可能代替契约啊笨蛋Master。”


“啊…嗯…”


“来,签名吧Master。”


“这个……不签不行吗?”


看着纸上密密麻麻的规条,下意识的叹了一口气。婉拒的句子到了嘴边,却被他人抢先了一步。


“这种东西不签也可,Master。”


本来远在召唤台的白色贞德冲到面前,气股股的盯着眼前和自己样貌相似的漆黑。


“哼哼,用不着那么生硬吧,无聊的圣女大人?我会对你视若无睹,你也不用在意我,这样不就好了吗?”


黑色的贞德小姐随意的说着,对于盯着自己的贞德一点都不在意。


“再说,我是和我的Master说话,关你什么事啊圣女大人。”


“她也是我的Master,请不要强迫我的Master做一些无意义的事好吗魔女小姐?”


“什么无聊的事?这可是十分的重要啊!”


“契约什么的有令咒和与Master的信任就够了,根本不需要这种契约书。”


“啊?信任?请不要笑死我……”


眼着眼前两位样貌相同,语气和气质却南辕北辙的女神型人物对骂,当作是茶余饭后的消遣确是一个不错的消遣活动。


“Master,不去阻止好吗?”


看着两人快要打起来的氛围,身穿红色外套的Archer一手拿着托盘,一手插着腰,无力的说着。彷佛再多说一句的力气都没有。


“不是很有趣吗?”


举起不久前从Archer手上接过的红茶休闲喝着。喝着家政EX泡的SS+红茶,把狂气EX的汪酱当成发热的沙发,看着黑白贞德撕X,真是……


“真是幸福的日常啊~”

评论

© 成为社畜的雪飘 灵 | Powered by LOFTER